客服电话:13691093503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3469388

北京仪综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防护等级认证,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高低温环境试验,第三方检测报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光琼
  • 电话:010-63469388
  • 邮件:13691093503@163.com
  • 手机:13691093503
  • 传真:010-634693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工电子产品高温环境试验 三方检测服务
新闻中心
电工电子产品高温环境试验 三方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电工电子产品高温环境试验 三方检测服务,电工电电子类高温试验,高温老化试验,高温工作试验, 限高温试验

电工电子产品高温环境试验通常是在试验期间能达到温度稳定的试验样品所进行的试验类型。主要分为非散热试验样品的高温试验和散热试验样品的高温试验。
高温环境试验属于气候环境试验中比较普遍的测试类型之 。
高温试验的目的是确定元件、设备或其他产品在高温环境下使用、运输或贮存的能力。
高温试验也有时被称作高温老化试验,高温运行试验,高温贮存试验、高温工作试验、高温老练试验、高温寿命试验等。
常见的高温试验分为高温工作试验和高温贮存试验。
1、高温工作试验:试验过程中,受试样品处于工作状态下,通电连续运行,期间同步测试样品的性能,例如+50℃条件下,带电运行4小时;
2、高温贮存试验:试验过程中,受试样品处于断电状态下,试验结束后通电测试样品性能,例如,+70℃,贮存48小时。
高温环境试验通常选用的检测标准是GB/T2423.2-2008和 IEC60068-2-2:2007《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2 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 B:高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