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691093503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3469388

北京仪综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防护等级认证,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高低温环境试验,第三方检测报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光琼
  • 电话:010-63469388
  • 邮件:13691093503@163.com
  • 手机:13691093503
  • 传真:010-634693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电磁兼容 电磁兼容试验 电磁兼容试验做哪些项目
新闻中心
北京电磁兼容 电磁兼容试验 电磁兼容试验做哪些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70        返回列表
 北京电磁兼容  电磁兼容试验 电磁兼容试验做哪些项目,电磁兼容(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简称EMC)。指设备或系统在其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且不对该环境中任何事物构成不能承受的电磁骚扰的能力。因此,EMC包括两个方面的要求: 方面是指设备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对所在环境产生的电磁干扰不能超过 定的限值,即所谓的电磁干扰(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简称EMI);另 方面是指设备对所在环境中存在的电磁干扰具有 定程度的抗扰度,即所谓的电磁抗干扰(Electro Magnetic Susceptibility,简称EMS)。电磁兼容包括两个部分, 个是电磁敏感度, 个是电磁发射。
、为什么要做电磁兼容试验?
由于设备在工作时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干扰导致设备不能正常工作,同时它工作时也可能会干扰到周围的其他的设备。
二、电磁兼容试验包括哪些检测项目?
电磁兼容试验主要包括抗扰度试验EMS,发射试验EMI。
EMS试验包括:静电放电、辐射抗扰度、脉冲群、浪涌、传导抗扰度、交流端谐波间谐波、工频磁场、脉冲磁场、阻尼振荡磁场、电压暂降中断电压变化、振铃波、阻尼振荡波、振铃波、直流输入纹波、工频频率变化、直流输入端电压暂降变化中断等;
EMI试验包括:传导骚扰、辐射骚扰、谐波电流、电压波动和闪烁、骚扰功率等。
三、电磁兼容试验有哪些必做的检测项目?
不论是电工电子、轨道交通、信息技术设备、测量控制设备、工科医疗设备或其他的仪器仪表通常做的项目有:静电放电、辐射抗扰度、脉冲群、浪涌、传导抗扰度、传导骚扰、辐射骚扰;这些项目也是电磁兼容试验中经常会出现整改的项目,对于其他的工频、脉冲磁场、阻尼振荡磁场等不通过的概率都较低。
四、在哪里取得电磁兼容检测报告?
寻找 家国营的通过CNAS,CMA认可的实验室进行电磁兼容试验,测试通过后即可取得电磁兼容检测报告。
五、电磁兼容检测报告有什么用?
a、取得电磁兼容检测报告可以验证产品的电磁兼容性,代表产品的高可靠性;
b、满足市场用户的要求;
c、做各种认证都需要提供电磁兼容检测报告,如CE认可等;
d、在新产品需要报批国家科研项目或参加招投标时,取得电磁兼容报告都是加分的项目,从5分~15分不等。
六、电磁兼容试验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a、确定产品的供电方式、尺寸大小,实验室是否可以满足功率和场地的要求;
b、确定检测标准、选择检测项目,若没有标准依据,可根据自身产品需要进行测试等 的选择;
c、确定出具检测报告的信息:单位名称、地址、产品名称、型号等;
d、确定被测设备所用到的辅助设备准备就绪;
c、确定实验室的资质是否符合CNAS,CMA认可;
d、签订检测协议书,预约检测时间进行电磁兼容试验。

北京电磁兼容试验实验室具备国家实验室CNAS,CMA认可双重资质认可,可以提供电磁兼容测试服务并出具国家承认的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