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691093503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3469388

北京仪综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防护等级认证,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高低温环境试验,第三方检测报告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光琼
  • 电话:010-63469388
  • 邮件:13691093503@163.com
  • 手机:13691093503
  • 传真:010-634693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EMC检测认证服务
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EMC检测认证服务
  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具备自建半电波3米法暗室、GTEM小室、屏蔽室和全套电磁兼容测试设备。包括射频功率放大器、功率计、静电放电模拟器、雷击浪涌发生器、电快速瞬变脉冲群发生器、传导抗扰度测试系统,工频磁场发生器、电压跌落模拟器、接收机等,全部为国际上 进的电磁兼容测试设备。
 可提供电磁兼容租场EMC检测认证服务:
     1、电磁兼容电波暗室的租用或摸底测试;
       2、电磁兼容实验室现场的整改作业;
       3、出口产品电磁兼容认证;
       4、电磁兼容EMC鉴定测试:静电、辐射抗扰度、脉冲群、浪涌、传导抗扰度、工频磁场、电压暂降、脉冲磁场、阻尼振荡磁场、振荡波、交流端谐波抗扰度、直流端电压慢变化、工频频率变化、传导发射、辐射发射、谐波电流、电压闪烁等。

  可进行电磁兼容检测认证服务行业:
电工电子设备、轨道交通设备、医疗仪器设备、测量控制设备、家用电器、信息技术设备、工科医疗设备、工业设备、仪器仪表、大型科学仪器、气象仪器、风力发电设备、光伏设备、音视频设备、航空航天设备、船舶设备、陆军地面设备、电力设备等。

     电磁兼容EMC实验室资质:
国家实验室资质CNAS,中国计量认证CMA

北京电磁兼容实验室是北京地区少有的具备半电波暗室的电磁兼容实验室之 ,可以供应电磁兼容全套的检测项目测试及认证服务,可出具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中文、英文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