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691093503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3469388

北京仪综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防护等级认证,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高低温环境试验,第三方检测报告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光琼
  • 电话:010-63469388
  • 邮件:13691093503@163.com
  • 手机:13691093503
  • 传真:010-634693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北京可靠性试验及电磁兼容检测 三方实验室
北京可靠性试验及电磁兼容检测 三方实验室
 北京可靠性试验及电磁兼容检测 三方实验室是指主要从事 三方关于可靠性试验和电磁兼容测试的检测服务机构。
可靠性试验及电磁兼容检测实验室资质:
—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测量控制设备及系统实验室,实验室认可编号:L3331);
—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权的“机械工业测量控制设备及网络质量检测中心”;
— 工业和信息化部授权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 工业和信息化部授权的“工业(测量控制设备及网络)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
—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委托检测实验室;
— TüV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认可实验室;
—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认可实验室;
— 国际PNO组织授权的PROFIBUS DP/PA、PROFIDRIVE、PROFINET、PROFISAFE 致性测试中心;
— 国际MUDBUS-IDA组织授权的MODBUS 致性和互操作性测试中心;
— 国际HART基金会授权的HART 致性测试中心;
— 国际KNX组织授权的KNX 致性测试中心。
可靠性试验及电磁兼容检测实验室测试能力:
1、气候环境试验:低温工作、高温工作、低温贮存、高温贮存、恒定湿热、交变湿热、温度冲击、温度循环、温湿度组合、低气压试验、中性盐雾、交变盐雾、防尘试验、淋雨试验、IP防护等 试验等;
2、力学环境试验:正弦振动、随机振动、机械冲击、自由跌落、碰撞、颠震、运输试验等。
3、EMC抗扰度试验:静电放电、辐射抗扰度、脉冲群、浪涌、传导抗扰度、工频磁场、脉冲磁场、阻尼振荡磁场、交流端电压暂降、振荡波、工频频率变化、谐间波抗扰度、直流端电压变化等;
4、EMC发射试验:传导骚扰、辐射骚扰、谐波电流、电压闪烁等。
5、安规试验: 缘电阻、耐压、接地电阻、泄露电流等(GB4943或GB4793全项)
6、可靠性试验:可靠性鉴定试验、可靠性验收试验、MTBF测定(GJB899或GB5080.7)
7、综合试验:三综合(温度+湿度+振动)、温度+低气压等。
实验室秉承:管理科学,公平公正;操作规范,数据准确;安全保密,廉洁自律的质量方针和 三方公正实验室的职业道德,热忱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标准、检测、认证工作的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