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691093503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3469388

北京仪综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防护等级认证,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高低温环境试验,第三方检测报告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光琼
  • 电话:010-63469388
  • 邮件:13691093503@163.com
  • 手机:13691093503
  • 传真:010-634693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可靠性试验实验室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可靠性试验实验室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可靠性试验实验室大型科学仪器分为18类通用科学仪器和13类专用仪器,2020年预计对五大类高端通用仪器的展开项目工作,主要包括:四 杆飞行时间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四 杆离子阱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低温强磁场综合物性测量仪、聚焦离子束/电子束双束显微镜、高性能流式细胞分选仪等仪器设备。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办公室于2019年4月11日在青岛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 次总体专家组全体会议。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主要对关键核心部件、高端通用仪器、专业重大仪器展开立项工作。
因此,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设有总体组、部件组、通用组、专用组等工作组。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主要考核哪些指标
设备的性能、设备的功能、设备的可靠性、设备的稳定性、知识产权、产业化等。
对于关键核心零部件需要进行可靠性测试和 三方测试,技术就绪度需要达到9 ,而对于整机仪器设备也需要进行可靠性测试和 三方异地测试,技术就绪度需达到8 。
所以对于重大科学仪器在可靠性测试方向是相当重要的。
重大科学仪器所涉及的可靠性测试包括:
1、零部件的环境适应性试验:高温工作、低温工作、恒定湿热或交变湿热、正弦振动或随机振动试验,三综合(温度+湿度+振动)等;
2、整机设备的电磁兼容试验:静电、辐射抗扰度、脉冲群、浪涌、传导抗扰度、电压暂降、传导骚扰、辐射骚扰等;
3、可靠性试验评价:环境应力筛选、可靠性强化试验、可靠性指标验证(比如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要求大于5000小时)。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可靠性试验实验室具备国家承认的 三方检测资质CNAS和CMA,实验室具备熟知大科仪专项的技术专家,为您的产品研发以及项目申报提供技术支持。